近來Pixnet的系統實在很不穩定,現在要po文還要挑時間,原本昨天要po這篇的,但不是出現錯誤訊息就是慢的可以,今天又發生人氣計數的問題,害我嚇了一跳,有點後悔沒有接受其他blog邀請去設站,請Pixnet能振作一點,不然我們從無言搬來意義何在ㄚ!anyway,回到正題,這次Harper's Bazaar 歡慶140週年請到Rachel Jennifer Aniston擔任封面的重責大任,身為最資深的時尚雜誌,最近可以感受的到編輯群力圖從VOGUE搶回龍頭寶座,內頁的編排風格與以往有著極大不同,不但很有時尚感也同時兼具娛樂性,看來Harper's Bazaar應該有請到高人指點ㄛ!對 Rachel Jennifer Aniston的印象一直停留在Friends的角色裡,畢竟Friends是我最喜愛的喜劇影集,雖然場景大都是那幾個地方Central Perk coffee、Monica與Chandler的公寓,但我想已經沒有其他影集可以像Friends裡的角色如此鮮明有趣,演了10季就結束真的太可惜了!反正離開Friends後大家的發展也沒有比較好,不如就回來再次讓我們笑到從沙發跌下來吧!


The Joy of Independence 
PH: Alexi Lubomirski





American Idols
PH:Peter Lindbergh





The Kid Stays In The Picture
PH:Peter Lindbergh




幾位大師的樣子我想大家都很熟悉所以就不再做比對圖了

Harper's Bazaar: http://www.harpersbazaar.com/


Friends Look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