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終於暌別已久的SUPERMODEL單元再次與大家見面了!自從確定要介紹Agyness Deyn後,沒想到因為新工作的關係讓我無法有時間好好收集整理Aggy的資料,之後Aggy在British Fashion Awards(英國時尚大獎)拿下年度模特兒,雖然讓我更確信選擇介紹Aggy是對的,但沒能讓大家早點"認識"她讓我覺得有些對不起大家,Aggy因為其私著是模特兒界出了名的,所以是時尚雜誌street style的常客,也因此她在台灣的知名度不小,讓我介紹她會有些壓力,閱覽了國內外對她的介紹文,只能用亂來形容吧!說法有很多種,也因此匯整正確資料需要更多時間精力,請要引用這篇文章的讀者一定要記得註明出處ㄛ!

Agyness Deyn-1983年2月16日出生於英國Littleborough(in Lancashire),原名為Laura Hollins。
她的母親Lorraine是一名護士,獨自撫養她與哥哥Greg、妹妹Emily三人,當10 or 11歲時,Aggy就決定把自己的頭髮剪短,並且開始嘗試不同髮色及造型,雖然因此常被誤認為小男生,但Aggy的祖父很早就看出她當模特兒的潛質,因此鼓勵她參加少女雜誌選拔,Aggy最後不負祖父的期望贏得比賽並得到一份模特兒合約,不過顧慮到學業問題,Aggy放棄了這份合約。
隔年,Aggy開始在炸魚薯條店打工,在這她認識了現在的設計師好友Henry Holland(House of Holland),Henry先搬到倫敦,Aggy後來追隨他的腳步一起在倫敦發展(在搬到倫敦前,Aggy曾贏得Face of Rossendale ),當時Henry還是一名
雜誌的時尚工作者,Aggy則還在找適合的工作,一天兩人如以往在Kentish Town Road閒逛,Select模特兒經記公司的人發掘了她(有一說那個人就是Select的老闆Chrissie Castagnetti),而在決定開始她的模特兒生涯後,模特兒經紀公司建議她換個名字,一開始她先取名為Agnes Hollins,後來才換成現在大家認識的Agyness Deyn這個名字(據報導母親Lorraine為此還特別翻閱命理學相關的文章)。
在還沒有任何作品的情況下,第一個相中Aggy的是Hairstylist-Eugene Souleman,而影響Aggy模特兒生涯最大的作品則是到紐約發展後與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 合作的Italian VOGUE。
當Aggy開始以模特兒身份出席公開場合,好友Henry以他這幾年對時尚圈的認識幫了她不少忙,因為當Hedi Slimane邀請Aggy到他的生日Party時,她竟然不認識Hedi是誰?!因此Henry成了Aggy的時尚字典,而在這個Party上Aggy認識了她的現任男友The Paddingtons的Josh Hubbard。
剛開始到米蘭為走秀做Casting時,Aggy曾沮喪的打電話給母親Lorraine說她不夠瘦,Lorraine只跟她說'If they’re not happy with you the way you are, just come home.而Aggy也聽從母親的話回英國,也因此大家會發現Aggy是在2007春夏時裝週才開始大鳴大放,因為除了Aggy自己,沒有人能定義Aggy。
Aggy目前除了模特兒的正職工作外,她與朋友Jackie星期六晚上在Misshapes當DJ,另外她也組了一個名為Lucky Knitwear 的樂團(吉他手),在紐約的讀者也許可以碰碰運氣或許會遇見Aggy在台上表演ㄛ!



Aggy的照片給了所有模特兒一個警示,快燒了以前嬰兒肥的照片吧!







2004~2005及時間點不明作品






右圖來自teenVogue 2004年4月號

除了Aggy,你是不是也認出另一位名模了ㄋ?





美呆了!





2006




龐克公主也有不同的一面,Aggy醬超卡哇伊!


2007







COVER







NEW YORK MAGAZINE-Agyness Deyn
Home Page of Deyn
Miss Aggy MySpace
Aggy + Jackie
Lucky Kintwear
Agyness Fansite MySpace
the Fashion Spot - Agyness Deyn

DJ Tiesto - 643 (Love's on Fire)

The Nominees for CFDA Awards 2007 

Models Talk AGYNESS Deyn F/W 07-08

Agyness Deyn Inter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