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Swanston St. 與 Flinders St. 交叉口的Flinders St  Station圓鐘下碰頭吧!
我會在那裡等你!
到了嗎?現在走到旁邊的Tram Stop選擇一輛前往St Kilda Beach的電車,你有metcard嗎?沒有也沒關係,電車上有自動售票機可以購買,走上有駕駛員的前面車廂,選擇可以看到人們上下車的左邊靠窗座位坐下,選擇這趟電車之旅是因為不管你是當地人或是過客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故事在這發生,我的故事發生在幾年前,在我離開墨爾本的最後一天我決定搭著電車前往St Kilda Beach輕鬆一下,沿途我專心的往著窗外的景色,貪心的想將一切牢記心中,每一站停靠我也只是用餘光看一下上下車的乘客,穿著傳統服飾的印度婦人、一群剛放學的小學生、剛買完椅子的亞洲留學生、來自美國的背包客,當然也有一般好不起眼的普通中年人,漸漸的原本空曠的車廂做滿了來自不同國家文化的乘客,而這就是澳洲的縮影,一個年輕多元的國家!我繼續專心的看著窗外的景色,忽然有著被人注視的感覺,我不敢直接往那個方向望去,深怕那種相望的尷尬會發生,沿著地上望去先看到顯眼的紅色行李箱,"原來是剛上車的女孩"我心中想著,再往上看衣著就像一般年輕女孩的打扮留著一頭褐色長髮,再往上看....我們還是兩眼相望了,但那一刻...
Savage Garden的I knew I loved you再貼切不過了!

我喜歡一個人旅行,雖然有時會感到孤單,但卻相對的自由並且有無限的可能!
如果將以上故事錄成MP3伴隨著你旅行會是什麼感覺ㄋ?
上個月中旬收到LOUIS VUITTON 邀請體驗全新的有聲導覽產品
路易威登Soundwalk 聲音旅程

Soundwalk 聲音旅程共推出六個語言版本由舒淇、陳冲及鞏俐帶你遊歷香港、上海及北京三大中國城市,承襲波德萊爾詩歌的靈感,有如城市嶄新探索之旅,同時也是敘述者跟傾聽對象之間的親密航程;在聆聽其人生浪漫故事之餘,也隨之喚醒與發現我們自己的動人故事。
我的故事因
Soundwalk再度被喚醒,現在換你去發現屬於你的故事!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Soundwalk 聲音旅程」 



圖片來源:LouisVuittonSoundwalk
特別感謝雙向公關 Michelle的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