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號的instyle雜誌公布由讀者票選心目中的好萊塢性感明星,名單如下.
對於不常看英雜的朋友可能會好奇這是這樣的雜誌?一般而言是歸類為流行時尚,但與VOGUE或ELLE不同風格,內容偏向好萊塢時尚,對於名人風格有興趣的朋友是不錯的選擇。

這本雜誌在美國當地也十分受追求時尚的女性喜愛,在美國電影及影集也常看到它的蹤影,我曾服務過一位來自美國的客人,她告訴我在美國時她每個月最期待instyle的出刊,但來到台灣後常買不到而感到失望,自從認識我後終於可以擁有每期的instyle,一直到她回美國都是找我購買,還介紹不少朋友來找我買雜誌,這時體驗到好的服務加上會講英文能認識不少朋友。
 
LEADING LADY Angelina Jolie
LEADING MAN & ACTOR 40+ 
George Clooney

ACTRESS 40+ & TV DRAMA ACTRESS Teri Hatcher

TV DRAMA ACTOR Patrick Dempsey 
RISING MALE STAR Jake Gyllenhaal 
RISING FEMALE STAR Rachel McAdams


FEMALE IMPORT Nicole Kidman


MALE IMPORT Orlando Bloom 
SONGBIRD Faith Hill 
SONGBIRD RUNNER-UP Beyoncé Knowles 
SITCOM ACTOR Zach Braff 
SITCOM ACTRESS Debra Messing 
SIBLINGS Maggie and Jake Gyllenhaal 
COUPLE Brad Pitt and Angelina Jolie 
NEWS PERSONALITY Anderson Cooper 
ATHLETE Tiger Woods 
CROONER Clay Aiken 
BAND Maroon 5


以下是9月號instyle另一主題sexy A-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