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在回想當初的純真?
其實在口碑場時就已經看完穿著Prada的惡魔,但是一直沒把觀後感PO上來與大家分享。
看完後發現與我預期有些出入,在這我要坦承我並未看完原著,因為我打算在改封面後再購買,anyway 劇中關於時尚雜誌編輯的介紹並不多,內容幾乎都是我原來就知道的,所以這方面並沒收穫,不過劇中所要傳達的訊息,讓我重新檢視自己的職場生涯。在網路上關於劇中所要表達的意思,大家似乎都有不同的觀點,畢竟大家所經歷過的有所不同,就我的觀點,Miranda以她的方法讓Andrea重新認識了時尚圈,並且讓她了解到她已在不知不覺中將靈魂賣給了惡魔,有看過的人還記得Andrea質疑Miranda為何為了自己而犧牲....,結果Miranda反問Andrea她不也為了自己而犧牲...,仔細回想當初做這份工作是為了什麼,如今卻越陷越深。

有人說穿著Prada的惡魔這個書名是作者Lauren Weisberger在諷刺原來的上司Vogue雜誌總編輯Anna Wintour,但我認為還有另一個含意,那就是那些狗咬狗的職場社會,各位,你是否也把自己的靈魂賣給了惡魔呢?
PS:據IMDB上透露,在劇中另一助理Emily桌後有一RUNWAY的封面(有三個模特兒)是現實生活的2004年美國VOGUE 9月號封面,封面人物有Daria Werbowy, Natalia Vodianova, Gisele Bundchen, 連接頁有Isabeli Fontana, Karolina Kurkova, Liya Kebede, Hana Soukupova, Gemma Ward, and Karen Elson,其中Gisele Bundchen也有在劇中出現,就是那個和Emily在聊天,忽然Andrea驚為天人的走進來,說You look good的女生。







Anne的fans網站http://www.annehathawayf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