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CREEN電影雜誌邁入60周年,特別企劃歷代100位人氣明星整理報導,而這60周年紀念號的封面人物就是Audrey Hepburn。
好萊塢歷代以來明星何其多,為什麼是
Audrey Hepburn?我想在你看完羅馬假期(Roman Holiday)後就可知曉,雖然現在電影技術日新月異,對於細節要求也比以前嚴格,但第一次在電視看到這部50年代的黑白電影,卻忍不住不被吸引繼續看下去,不需要華麗的燈光背景,憑著演員的個人魅力,讓這部電影經歷50幾年,仍然是沒人敢重拍的經典之作。Audrey Hepburn的經典之作並非只有羅馬假期,龍鳳配(Sabrina)、戰爭與和平(War and Peace)、黃昏之戀(Love in the Afternoon)、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等,她在好萊塢所樹立的高雅氣質形象,在她過世10多年至今仍被世人列為時尚名人的經典代表。











 

奧黛麗赫本官網:http://www.audreyhepburn.com/ 
奧黛麗赫本紀念網站:http://www.daisy-online.net/audrey/ 
第凡內早餐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