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Trentini 於1987年7月6號出生在巴西 Panambi,全名是Caroline Aparecida Trentini ,擁有義大利與德國血統,在她一歲時父親就已過世,由母親獨自撫養她與兩個姐姐。
13歲那年走在路上被Dilson Stein發掘,此人可是大有來頭,他就是當年發掘Gisele Bündchen的經紀人,於是Carol搬到São Paulo開始她的模特兒生涯,但是對於一個鄉下小女孩獨自一人來到大城市,可真是嚇壞她了,不過還好沒有影響到她的模特兒工作,而且不久後還搬到另一個更大的城市-紐約,不過有一個問題必須先解決,那就是她一句英文也不會講,還好Carol滿有語言天賦的,很快就學會了。
2003年Carol的事業開始有了突破,Marc Jacobs選她為Marc by Marc Jacobs拍攝廣告,而她也把握了這次的機會,據說現在她十分受到魔鬼總編 Anna Wintour的青睞,未來前途一片看好,但在一切美好的外表下,Carol其實也付出不少,才有今天的成績,2004年發生了一件事令Carol有了重大改變,由Steven Klein為VOGUE掌鏡的攝影作品,Carol必須赤裸上半身站在鮮紅的肉品冷凍庫中,事後她因此改吃素,她說:(The photo shot) was worth it but I was traumatized,雖然為作品做了最好的詮釋,但同時她的心靈也受到嚴重的打擊,Steven 事後也致贈鮮花與卡片給她,贊賞她是一個稱職的好模特兒。
Carol從沒預料到她會以這行為業,她說:我是一個非常內向害羞的人,到現在我都還會自問怎麼會愛上這我從不瞭解的職業。




2002

2003

2004



2005



2006



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