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請問有這一期的i-D嗎?
店員拿了I.D.給他 
客人:好像不是這本ㄟ! 
店員:嗯..你不是說I.D.嗎?這本就是I.D.ㄚ!
以上的情境可能在一些不專業的書店發生過,因為兩本雜誌音念起來都是一樣,但內容卻是大不相同。
i-D是英國雜誌,創刊於1980年8月的時尚誌,與之前介紹的Numero、JaLouse感覺類似,不過它的強項在於Fashion與Youth Culture,攝影的構圖也媲具風格,封面特色是人物皆會敝一眼,可能是眨眼也可能是用其他方法檔住一眼,下次可以試試跟店員說,我要買那個封面睜一支眼敝一支眼的i-D!
I.D.全名International Design,1954年創刊於美國,其內容含蓋消費品、傢具、設備....等的設計,是一本專業商業藝術設計的雜誌。
i-D: http://www.i-dmagazine.com/
I.D.:
http://www.idonlin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