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過HNTM現在就介紹一下3月27日要上檔的AUS-NTM第三季,目前還沒什麼相關圖片,我只能盡量到澳洲網站挖些東西給大家看。第三季主持人做了更動,由一、二季的Erica Heynatz換成Jodhi Meares,說真的我從沒聽過這號人物,看到她的照片更是超失望,難道AUS-NTM找不到像樣的名模主持人嗎?我找了幾位我認為更適合的人選給大家看看,另外現在AUS-NTM第一季也可以在美國收看到ㄛ!


澳洲美女怎麼多,怎麼會.........選到她

預告前面都很完美直到她的出現。







第一、二季主持人Erica Heynatz

我推薦的人選
1.Sarah O'Hare -拍過VOGUE及運動畫刊泳裝特輯等雜誌,也在電影神魂顛倒 Head Over Heels 演出過。



2.Elle MacPherson
- 我想我不用多為這位澳洲的超級名模做介紹了吧!


3.Megan Gale  - 從義大利紅回澳洲的模特兒,在澳洲常看到關於她的作品及新聞。


4.Jennifer Hawkins  - 2004年環球小姐,PT的模特兒,但總比Jodhi Meares要好吧,至少視覺上。


AUS-NTM: http://fox8.tv/an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