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大家的聲音我聽見了!原本不大想po的,因為真的每一張都太性感了,而之前就已說過尺度的問題,但似乎大家都對這次GQ再次利用的作品很感興趣,因此還是決定po給大家看,當然還是有一兩張被我挑掉了。
這次GQ是選了MAX去年10月的封面作品,當我看到這期是Heidi封面時眼睛為之一亮,但一近看馬上認出這個 封面很久以前就看過了,不過這次我不會像之前關於VOGUE的文章批其編輯,因為當我年少無知時,GQ讓我學到不少關於時尚的事物,我當時可是蔡康永總編的忠實讀者,而且就我個人覺得台灣的GQ比日本的GQ好太多了,不過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啦。
最後再預告一下,這個月SUPERMODEL系列是Lily Donaldson,她的資料比想像中還難收集,現在還在收集,以後應該就會照這樣一個月介紹一個名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