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的Lily Donaldson,1987年1月27日出生於倫敦,父親是知名攝影師Matthew Donaldson,但她會進入模特兒這個圈子卻與父親一點關係也沒有,而是2003年在Camden逛街時被Select模特兒經紀公司所發掘,如果不是經紀公司發掘她,Mr. Donaldson似乎也沒打算讓這個天生麗質的女兒進入這一行吧!
剛開始Lily為Elspeth Gibson..等品牌的2004年春夏發表會走秀,很快的她就受到Jil Sander、Chanel..等大牌的青睞,2004年秋冬發表會就可以在這些大品牌發現Lily的身影,2005年Lily被British Fashion Awards提名為該年的Best Model,但最後輸給了Karen Elson,不知是否和上一次的得獎人是Lily Cole有關?FTV就曾搞錯兩人的資料,2004年4月號英國版VOGUE封面是Lily Cole 與Gemma Ward,在介紹中卻變成Lily Donaldson 與 Gemma Ward。
2006年Lily似乎聲勢開始超過了其他同輩,在Tatler雜誌選出的Top 10 Most Powerful Blondes中名列第五,且在Models.com也名列前10名,今年更在美版VOGUE加持下,Lily可望正式成為英國新一代的超級名模接班人。











由於圖片太多,請至相簿觀看其他圖片。

Firstface Lily Donaldson 2006 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