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覺得上面這兩個封面感覺很像ㄋ?沒錯,這是出自同一組作品。
最近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即將上映,Keira Knightley也成了各大雜誌邀約的熱門人選,沒想到Keira自己家鄉的ELLE卻使用2006年8月號的美版作品交差,難道和最近Keira在抱怨想過平凡的生活有關嗎?anyway,Keira Knightley也在我最喜歡的女演員名單中,最早注意到她是在電視上看到她主演的Princess of Thieves (俠盜公主),但卻不是第一次看到她的演出,早在星際大戰首部曲就看過她,只是當時沒有注意到,因為她是演Natalie Portman的替身隨從,後來拜貝克漢熱潮之賜,Keira參與演出的Bend It Like Beckham (我愛貝克漢)得以在台灣上映,也讓更多人注意到她的存在,一直到了接演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神鬼奇航),Keira終於成為好萊塢當紅的一線演員。




Keira Knightley最近的生活照











ELLE UK: http://www.elleuk.com/cms/front_content.php?idcat=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