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見到Soph本人了!每年2月14號都會想到她!大家會認識她大概都是從正宗約會電影吧!但我們這群死忠粉絲卻是一路看她從出道時的青澀模樣到現在往好萊塢發展,Soph變了嗎?說實在的我也不確定,每年都有不少年輕男女前往好萊塢一圓星夢,在洛杉磯10個人有9個人是演員,每個人都在找尋演出的機會,但能成功只有極少數,而且在這個紙醉金迷的世界裡,很少人能不迷失其中,這也就是為什麼人們會戲稱洛杉磯是Lost Angel,Soph一直都是我的Angel,但我不希望她是迷失的那一個,希望未來有機會再見到她時,她依然是那個來自昆士蘭的好女孩。
這次邁阿密的OCEAN DRIVE雜誌做了Soph的專訪並請她擔任封面人物,另外我po了幾張以前在澳洲簽名會的相片和簽名歌本及她小時候的相片。



紅了狗仔就來了!



Soph小時候




澳洲墨爾本-Soph單飛後首張專輯簽名會




Soph最後離開時看到我在拍,向我揮手說再見,工作人物手上拿的提袋是我送Soph的禮物。


Soph單飛後首張單曲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