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法國、南非、葡萄牙、泰國、美國好萊塢,經過這麼多地方後,德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二季Final 3已在日前出爐了!Hana、Barbara、Anni將在本月24日Live決選會中競爭本季冠軍寶座,不曉得大家看好誰會脫穎而出ㄋ?很可惜我最看好的兩位參賽者Anja、Mandy都在最後被淘汰了,Anja的台步還是她最大的弱點,Mandy被淘汰那一刻,評審之一的Bruce還眼眶泛紅語帶哽嚥的給予建言,Heidi也感覺有些不捨,看來評審們對Mandy的期望很高,希望Anja跟Mandy都能繼續堅持下去,期望那天能在時尚誌或時裝秀看到她們精彩的演出。

目前官方網站投票結果



意外發現的巧合,Final 3剛好都站在左邊


Mandy先被淘汰再來Anni與Fiona選一位進入Final


無法進入Final 3的兩人彼此鼓勵吧!

 





有誰有這張的正式全圖ㄚ?超想看的










拍攝這組作品時剛好發生森林大火,就在好萊塢招牌地標附近,我想有看新聞的人都知道吧!

Mandy離開前被Bruce叫住

Mandy以淺淺的微笑回應

眼神似乎要大家記住Mandy Graff 這個名字,她會證明她不僅是Germany's Next Top Model更會是World's Next Top Model!

以下是Anja與Mandy淘汰後接受節目訪問的影片,這時超恨自己不會德文。    
這個影片後半段有森林大火那時她們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