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雜誌編輯部的人今天應該都心喜若狂吧!因為他們的封面人物Gisele Bundchen在Forbes公怖的Celebrity 100中是Supermodel排名最高的,雖然這期的封面被國外網友批說把Gisele拍老了,但這List出來後應該會有助於曝光率與銷售量,anyway,最近Harper's Bazaar編輯部有了些重大變化,從W挖角Anamaria Wilson到Harper's Bazaar 接任原資深 fashion news editor Jenny Levin的位子,也從Seventeen找來Andrea Rosengarten擔任executive managing editor,全新的Harper's Bazaar編輯團隊是否會為時尚雜誌市場帶來新的震撼,是好是壞?我想這個圈子的人都在等著看!
PS:最近在狂K Ugly Betty,等我K完後再跟大家介紹這部影集版的穿著Prada的惡魔!



W MAG: www.style.com/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