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ly Betty,說真的這個名字真不吸引人,要不是知道內容是以時尚雜誌編輯為故事基礎,即便在今年拿下了金球獎最佳喜劇,我還是不會感興趣去看。
為了不讓大家因名字而錯過這部好影集(雖然不知台灣何時會播),在這稍微介紹一下故事內容。
Betty Suarez 自學校畢業後一直希望能在雜誌出版業工作,無奈她的外表卻讓她常被拒於門外,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一天如同以往應徵失敗的Betty回到家中,正在沮喪時接到Meade出版旗下MODE雜誌的上班通知,但卻不知就是因為她的外表才被錄取,原來MODE雜誌總編Fey Summers在意外中身亡後,Meade出版的老闆Bradford Meade 選擇讓他的兒子Daniel 空降為MODE總編,為的是考驗他是否能成為接班人,無奈Daniel是個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因此特別為Daniel選了一位他絕不會發生關係的助理-Betty。
如願以償進入雜誌出版業的Betty,卻對時尚雜誌完全沒概念,她不但要從新學習關於時尚的事物還要面對上司與同事的揶揄對待,更重要的是她將捲入一場奪權陰謀中。
在Ugly Betty中你會聽到許多你熟悉的名字,在其中一集Wilhelmina的助理Marc還開玩笑說希望Anne Hathaway當新的總編助理,可惜在K完第一季後,感覺後面越來越肥皂,希望第二季能找新的編劇寫,最好找像David E. Kelley或Darren Star這種的。


America Ferrera飾演Betty

Eric Mabius飾演Daniel Meade,Betty的直屬上司 ,身名狼藉的花花公子,一直活在以過逝的Alex Meade陰影下,原本一心想讓Betty辭職走人,但後來Betty卻成了他不可缺的支柱。

Vanessa Williams 飾演Wilhelmina Slater ,MODE雜誌創意總監,原本以為總編位子應該由她接任, 沒想到卻來了Daniel這個空降部隊,不甘心的她私底下與神秘人密謀奪權計劃。

Alan Dale 飾演Bradford Meade ,Meade出版的老闆,與MODE前任總編Fey Summers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他與Fey Summers的意外事故是否有關ㄋ?

Michael Urie 飾演Marc ,Wilhelmina的助理,對Wilhelmina又愛又恨,以開Betty玩笑為樂。

Becki Newton飾演Amanda ,MODE的總機櫃檯小姐,與Marc總是一搭一唱,對於總編助理的位子已哈很久,總是表現的很強勢的樣子,曾經很喜歡Daniel,所以曾讓Betty看到她脆弱的一面,她有著連她自己都不知道的大祕密。

Ashley Jensen 飾演Christina McKinney ,MODE的裁縫師,Betty在MODE的唯一知心好友,希望自己的設計能夠受到認同,卻成了Wilhelmina利用她的弱點。

Judith Light 飾演Claire Meade ,Daniel酗酒的母親,很早就發現老公與Fey Summers不可告人的關係,後來又遭逢喪子之痛而住進療養院。

Rebecca Romijn 飾演 Alexis,一直到第一季中段才出現,在戲中是很有份量的角色。

Ana Ortiz 飾演Hilda Suarez ,Betty的姐姐,是一個單親媽媽,一開始是以賣草本營養食品為業,後來意外發現自己美容美髮的天賦。

Tony Plana 飾演Ignacio Suarez ,Betty的父親,是一個標準的慈父,在來美國前是一個廚子,並且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Mark Indelicato 飾演Justin Suarez ,Betty的侄子,比Betty還要瞭解時尚幫了她不少忙。

Fey Summers,很明顯的是以惡魔總編為角色設定藍本。

神秘人,與Wilhelmina密謀奪權,以她所在的地方看來,難道她是.....

Salma Hayek飾演Sofia Reyes ,知名作家並且是Meade出版新雜誌MYW的總編,Daniel對她付出全心,卻不曉得這其後的陰謀。

Tim Gunn在第14集客串演出

Katharine McPhee在第14集客串演出

Ugly Betty: http://abc.go.com/primetime/uglybetty/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