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意外發現這個月台灣VOGUE使用5月號美版VOGUE封面,雖然跟以往一樣還是用國外現成作品,但至少回歸到Fashion Magazine的本質,算是有進步啦!
說完好話後現在開始再唸唸這期的台灣VOGUE吧!首先將封面放在一起比較,我實在不喜歡台版的字體顏色,美版會使用這個配色一定有她的道理,妳這樣搞很明顯只是為了與美版作區分,new stars?什麼new stars?Fashion's 10 new superstars或是Next top models不會比較正中主題嗎?
再來是模迷們關心的文章問題,如果你是因為想看美版關於model們的文章,那麼我會建議不要買這期的台版VOGUE,在看過這期翻譯文章後,我很慶幸自己英文還不錯,台版的文章是濃縮再濃縮後的成果,美版3面半加文章接續頁1面到了台版只剩一面,原本就預期文章翻譯會少,但沒想到會少這麼多!ex:Doutzen在餐廳接受採訪沒翻、在DNA模特兒經紀公司那也省略許多、在studio拍攝這組作品時很多都省略掉,其中包括幾位model的介紹與對話,總之還是自己乖乖把美版文章看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