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yahoo!的NTM家族發現Barbara要為台灣VOGUE拍攝作品的消息,這麼重要的事我當然先做了求證的動作,事實證明Barbara將在這個月25號在Paris為台灣VOGUE拍攝作品!YA!!!!!而這件事也讓最近由德國網路連結到雜誌愛讀的次數突然增多而感到疑惑的我有了解答,anyway,我也去了幾個國外論壇看看國外網友的反應如何?基本上大家都很期待這個作品,因為對Barbara而言是第一次為VOGUE拍攝,有些人甚至期待Barbara會登上台灣VOGUE的封面,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家這麼期待台灣的VOGUE,接下來就看台灣VOUGE如何把握這次的機會,拜託請把Barbara放在封面吧!
(題外話:台灣VOGUE編輯部是不是真有人在看我的blog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