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s Alison Sudol?老實說我跟大家一樣no idea!我完全是受到上圖封面的吸引而到她的myspace一探究竟,目前只知道她今年21歲(or 22),隸屬於Virgin Records,和Delta Goodrem一樣是創作型歌手,她的專輯One Cell in the Sea這個月17號才剛發行,而她選擇A Fine Frenzy為藝名,沒錯!如果你想找她的相關資料請用A Fine Frenzy去搜尋,sorry!因為我不是什麼音樂專家,所以不大會評論音樂,單純喜歡她的音樂,在此與大家分享!





A Fine Frenzy 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afinefrenzy 

Almost Lover

Rang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