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ada Roslyakova,本名Elena Roslyakova,1987年7月8號出生於俄羅斯西伯利亞的Omsk,在被發掘成為模特兒後,Vlada先在東京開始了她的模特兒事業,不久在巴黎2005春夏時'裝週前4天抵達當地,並很快的確定為Comme des Garcons及Yohji Yamamoto走秀,Yohji Yamamoto也是她人生第一場的國際時裝秀,在2005春夏時裝週亮相後,Vlada開始深受各大品牌的青睞,根據WWD JAPAN特刊的報導,2007年春夏時裝週Vlada的場數以50場位具所有模特兒之冠,勘稱模特兒界的鐵人。
Vlada之所以改名是為了不讓人將她與Elena Rosenkova搞混,而Vlada這個名字的靈感來自父親的名字Vladimir。
Vlada剛開始走秀生涯時,曾有謠傳她本人不是很nice,但隨著時間的流逝證明了這只是個誤解,也許因為她走太多秀過於疲憊加上語言隔閡,使得人們認為她不容易親近而有所誤會。
Miuccia Prada,Vlada在接受訪問時曾說Miuccia是早期相信她會成功的人,不知與她偏好此類型model是否有關,無論如何Miuccia Prada似乎成了近年來成功模特兒生涯中深具影響力的人物。






 
2004年9月號ELLE RUSSIA







2005











2006












 PS:圖片太多,所以並未全PO,請至相簿看其餘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