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lia's Next Top Model第三季的Alice Burdeu 成了NTM系列第一位登上VOGUE封面的冠軍人選,如果有看AUSNTM的人都知道獲勝者會為VOGUE AUSTRLIA拍攝內頁作品,但沒想到Alice會成為封面人物,可惜GNTM的Barbara慢了一步,不過她還是有機會成為第一個登上他國VOGUE封面NTM冠軍ㄛ!
我覺得Alice有機會成為一位High Fashion Model,但前提是她必須要有自信點,還有老是嘴巴開開的毛病一點要改掉,看了這次她的作品,總覺得她可以做的更好,也許日後經過更多磨練才會讓人看到她的光芒吧!Go Aussie!






VOGUE AUSTRALIA: http://www.vogue.com.au/people_parties/events/2007/behind_the_scenes_with_alice_burdeu 
Priscillas Model Management :
http://www.priscillas.com.au/detailcard.asp?careerid=1&sexid=2&modelid=154584&subNameid=1802&curpage=&l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