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Instyle的Makeover特刊請到Ali Larter擔任封面人物,Ali Larter這幾年在大螢幕總是拿不到好角色,老是被當作美麗的花瓶,直到接下影集Heroes的角色,劇中她有著雙重人格?因此她必須飾演兩種不同情緒的角色,這對演技是一大挑戰,如果入戲太深搞不好會精神崩潰,但她似乎調適的很好,現在愛情事業兩得意!其實在Heroes劇中有許多演員都滿值得大家注意的,其中飾演Peter Petrelli的Milo Ventimiglia,如果你看過Gilmore Girls應該就不會感到陌生,在離開Gilmore Girls後,Milo一直沒有太強眼的表現,幾乎快令人忘了他的存在,好在他接演了Heroes,沒像其他曾被看好的年輕偶像就此消失,看來他不只救了cheerleader還救了自己的事業。
Heroes這部影集到底內容為何ㄋ?在這不再多做介紹,請大家到
共生這個blog看看,應該找不到比這更詳盡的介紹了,不過在看完第一季後,我心中有著很大的問號,Heroes的編劇有沒有看過鳥山 明的 Dragon Ball(七龍珠)?在人造人篇,特南克斯(背著劍)坐時光機來到現代警告悟空他們人造人的存在,結果出現了比人造人更厲害的セル(賽魯),賽魯會吸收他人增加自己的力量,後來賽魯技不如人而欲自我引爆與地球同歸於盡,悟空即時將他帶離地球卻犧牲了自己,看過Heroes的人是否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Hiro後面那位可不是什麼怪老頭,如果你愛看美國英雄漫畫就一定認識他!

Niki or Jessica?在未來世界裡Niki在失去丈夫與兒子後與Peter成為一對

Ali Larter早期的作品Final Destination(
絕命終結站)

Ali Larter最新作品Resident Evil: Extinction(惡靈古堡3),可惜少了我喜歡的Jill Valentine( Sienna Guillory)

Ali Larter剛開始時的作品Varsity Blues(主力難當),劇中有當時當紅的James Van Der Beek還有Paul Walker、Amy Smart、Scott Caan

James Van Der Beek以Dawson's Creek走紅,現在Katie Holmes嫁給了Tom Cruise、Michelle Williams 嫁給了Heath Ledger,請問James人在那裡ㄚ?


未來的Peter造型真駭客任務

因演出Gilmore Girls,Milo與Alexis兩人在戲外成了真的男女朋友,可惜在去年結束了3年多的戀情




 
Alexis參與演出的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牛仔褲的夏天),其中一位正是飾演Ugly Betty的America Ferrera,目前第二集正在拍攝中。

Ali Larter Fan: http://www.alilarterfan.com/
Milo Ventimiglia Fan:
http://miloventimigliafan.com/
Heroes Media: http://www.heroesmedia.com/
Alexis Online: http://www.alexis-onlin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