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如有看新聞應該都知道王偉忠跟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要協辦這次台灣區的elite model look,我只希望不要搞得太娛樂就好,説真的我認為他制作的戲劇還不錯,但那個什麼星光大道,不好意思我很反感,所以一集也沒看過,只有看新聞知道有個謊報年齡的楊xx。
今天看到中時的報導
批凱渥Local 伊林要出國比賽 模特兒界辦選秀 兩大公司互嗆 ,說實在的兩家公司不用互嗆啦!讓版主我客觀的為兩家不爭氣的台灣模特兒經紀公司作分析,凱渥這次氣勢上真的輸給了伊林,雖然妳們有心栽培新一代的model,但行銷包裝錯誤,永遠只能在台灣及亞洲地區自爽,伊林也不用高興的太早,請記得妳只是協辦單位,妳們家的model跟凱渥一樣是藝人不是model更不是名模,請不要再濫用名模這個稱呼,不過情況也不是不能改變,仿照國外經紀公司多跟大型知名經紀公司合作,將自家的model推薦到國外闖一闖,也許台灣真能因此出一個名模。
關於伊林總經理陳婉若提到Cindy Crawford、Gisele Bundchen、Naomi Campbell都是參加此比賽登上國際舞台,版主要為model們作澄清,她們都曾是elite model旗下的model,但她們都是被發掘後才參與比賽,說她們因此登上國際舞台有點瞎,她們有沒有參加比賽根本沒差,主要是靠她們自己資質及經紀公司將她們推向國際市場才對!如果真要提一位,那應該非Alessandra Ambrosio莫屬,她贏得巴西地區的比賽,就此開始她的模特兒生涯。
elite model目前當紅的model應該就屬Alessandra Ambrosio、Coco Rocha、Marisa Miller三人,看過以下的介紹影片後,你會發現不少超級名模都待過elite modelㄛ!




台灣區elite model look 2007: http://www.vogue.com.tw/2007event/elite08/
elite news blog:
http://ryanelitemodel2.typepad.com/my_weblog/

A brief history of Elite Models then and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