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澳洲時尚界話題圍繞在一名叫Maddison Gabriel的模特兒身上,並不是因為她本身有什麼亮眼的表現而是她才12歲(幾天前剛慶祝13歲生日)就代言Gold Coast Fashion Week,當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澳洲連總理John Howard都出面指責,而模特兒界的前輩Kristy Hinze在接受訪問時說"Gee I was a baby at 15 when I started, but 12? That's taking it to a whole new level. I don't care what she looks like," ,到底什麼樣的年紀才適合Fashion Week呢?還記得同樣來自澳洲的Catherine McNeil因為太年輕被紐約的經紀公司打回票或是來自荷蘭的Lonneke Engel因為太早進入這行而休息了一陣子才又回來,Maddison也許有野心在這行成功,但她真的應該再等等,如果是她的不管過了多久還會是她的,Catherine不就是很好的例子嗎?!anyway,這次Gold Coast Fashion Week真的已經達到宣傳效果了,這場鬧劇也該落幕了。(PS:並非澳洲的Fashion Week都能接受這麼年輕的模特兒,Melbourne Fashion Week就將15歲的Claire Quirk 拒於門外)





Kristy Hinze,澳洲知名模特兒,2000年曾在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亮相,在紐約隸屬於Ford Models旗下,在澳洲則是Vivien's Model Management。

澳洲相關新聞
She's too young to model: Hinze
Maddison models amid media st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