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nymag.com

版主平常找資料時都會google到一些與我們報導過的新聞或資料相關的網站或討論區,最近看到ptt在討論Ali Michael 的事件,有些人可能對這件事想法過於偏激,也許她是新人,知名度不如前輩,但她絕不是需要炒新聞的模特兒,模特兒的健康問題雖然表面大家都很一致的表示會重視,但實際卻並未改變,ANTM本季選了大SIZE的model贏得冠軍,但讓我們面對現實,她永遠沒機會登上四大時裝週,Tyra也許希望利用節目傳達model的健康問題,但她的力量還是太小了,加上節目風格越來越肥皂,沒人會當一回事,這次的結果只是讓圈內多了 一個笑話!Ali Michael這次只是以真正圈內人身份為這個時尚圈需改革的事做了個開頭,我們熱愛時尚但是不想為時尚而死,Michael Kors的事件讓NYFW改在Bryant Park舉行,CFDA這次再為改革發聲舉辦"Beauty of Health"討論會,參與的有Diane Von Furstenberg, Michael Kors, Donna Karan, Doo-Ri Chung, Francisco Costa, Anna Wintour, Phillip Lim, Trish Goff, Patrick Robinson, Rag & Bone's David Neville and Marcus Wainwright, Tabitha Simmons, and Marchesa's Georgina Chapman and Keren Craig ,Coco 是這次代表發聲的model,天ㄚ!我們熱愛時尚,但是我們不希望有人為時尚而死,更何況是我們喜愛的人! 
we love fashion! we love Coco!

CFDA Panel on Skinny Models: Coco Rocha Admits to Using Diuretics 
Coco Rocha headlines CFDA Health Initiative pa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