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加上很喜歡看電影,我對於以雜誌社為題材的影片特別有興趣,當我聽說穿著Prada的惡魔要改編成電影,便期待它的上映,可惜台灣要等到10月才看的到,在此先推薦幾部類似題材的影片,讓大家先暖暖身。



我愛糖衣路The Intern(2000)
Jocelyn是時尚雜誌Skirt新來的實習生
,她以對時尚的熱情與毅力讓脾氣古怪的同事與上司認同了她為Skirt的一份子在她努力得到大家認同的同時,卻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了已有超級名模女友的美術主編,到底最後Jocelyn能不能事業與愛情兼得呢?


三十姑娘一朵花 13 going on 30(2004)
珍娜是一個剛踏入青春期的少女,她總是巴不得在一夕之間就變成大人,在一次許願下竟然成真,她已經滿三十歲了,並且成為少女雜誌Poise的主編經過一番曲折離奇的過程後,珍娜才領悟到麥特才是自己的真命天子,於是她決定給自己第二次機會,希望這次能找到真正的愛情。


絕配冤家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2003) 
安蒂安德森是COMPOSURE雜誌的專欄作家,有一天主編要她寫一篇關於女人該怎樣才能在十天之內成功地把男人甩掉,於是她開始尋找一個單身男子,讓他愛上她,然後犯下各種男女交往時最常犯的錯誤,沒想到對方跟老闆為了爭取接下一個重要廣告主的業務打賭,他必須在十天內讓一個女人真正地愛上他,兩人各懷鬼胎卻在相處之下真的陷入了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