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Chanel的背景加上搭配Madness的Our House,主題應該很明顯了吧!
Siri並沒如版主所願連莊開場,而是Heidi Mount 擔任開場,
不過整場注目的焦點大都在Siri妹妹身上,為什麼?
因為她多了一個配件-"吉他"!
雖然開場的部份沒實現,但卻多了Karls為Chanel走秀的驚喜!
不過Where is Ali S?
Ali S為Chanel 香水做代言,上一場Karl Lagerfeld也有現身ㄚ!
另外Vlada在Karl Lagerfeld缺席後,在Chanel又出現了!
不過Sasha 依然不見蹤影,這季的model showlist真是個謎ㄚ!

 


 

 
  


在完整collection出來前,還以為是Karls開場,結果白高興一場!

Irina Kulikova在下面影片與Siri走在一起謝幕,結果...

這季Vlada秀量比以往減少些,還好Chanel沒缺席

Lily D應該是少數在本季正常的吧!
 

整場的焦點-Siri妹妹!

可憐的Abbey Lee在Alexander Mcqueen昏倒!

這季Toni的秀單真的很可觀!

 

Raquel Zimmermann,Missy Rayder,Coco Rocha,Angela Lindvall
四個人走在一起真的很有氣勢!
 
closer是五位男模

 
 
 
 
 
 
 
 
圖片來源:catwalking,style.com, coutorture,cobrasnake,yahoo news

 

 



走在Siri妹妹與Irina Kulikova後的model都在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