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真的讓人很無言ㄚ!今天終於可以po文章了,幾天前看完了第七季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一次如自己預測的兩位參賽者進入決賽,而這次獲勝的CariDee是目前一系列獲勝者中我最欣賞的,雖然Melrose表現一直很出色,但CariDee表現也很不錯,最重要的是她的個性雖有些傻大姐,但傻的可愛傻的讓每個人都喜歡她,期待她有不錯的發展。
CariDee封面的Seventeen台灣已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看看。

 

Seventeen網址:http://www.seventeen.com/stars 
CariDee myspace:http://profile.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user.viewprofile&friendid=142776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