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季很明顯是中生代與新模的天下,少了Sasha&Vlada、Coco&Behati
這些大家最喜歡的有趣組合
以Toni為首的姐妹會成了本季最突出的一群model
讓我們看看本季LFW&MFW後台發失生什麼事吧!

 


Cat最後還是錯過了MFWPFW

沒關係!Freja心中有C!
才不會忘記妳ㄋ!
 
這季以中生代與新模為主,Heather只剩LFW可亮相!

Aggy這季秀也太少了!反觀Lily D比較正常

CarolMFW只走了
Dolce&Gabbana
 
MFW還可以看到Sasha的蹤影,但PFW

FUN!FUN!FUN!
 
 
不錯吃ㄛ,Lily!
 
Angela:Lily,我也要!
 
2個就好了!
 
Lily妳到底有沒有聽到ㄚ!

什麼?!那個已經被Stammy吃完了啦!
 
下次請早!
 
我還沒吃到耶!
 
冤枉ㄛ!我只有吃幾個而已ㄚ!

哈哈!其實是我吃完的!

 


  
 

 
Cato不愧是MODEL.LIVE最有經驗的
知道如何可以上WE LOVE MODELS版面! 

Isabeli Fontana妳的POSE太OVER嚇到Kasia Struss了!
Myf Shepherd太可愛了!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新勢力!Toni 姐妹會!
 
模特兒圈大家都想加入Toni姐妹會
 

大家使盡各種方式討好姐妹會成員

Toni,請問妳對這件事有何看法?
Toni:
不予置評!
 
 
Bye!

Taryn,請問妳對這件事有何看法?
我不是Taryn!我是Sydney Bristow!
 
Karls,請問妳對這件事有何看法?

哈哈哈~~~~~
 
Ali,請問妳對這件事有何看法?
Ali:時間到了自然會跟大家公怖!
 
Ali:Toni,等一下外面開會!
 
這是新申請加入的名單!

這很難決定耶!

新成員就交給Karls連絡囉!
 

接到電話的是?

Edita還是Sigrid?還是..
 
Myf Shepherd!
以上純屬虛構,模特兒圈並未有任何秘密姐妹會組織,哈哈哈!



可憐的Tanya D據說在PFW最後幾天發燒還是很盡業的走完所有的秀!




澳洲新模Myf Shepherd

 


圖片來源:style.com,wireimage,frillr,dolcegabbana.it
cobrasnake,vogue.co.uk,jakandjil,vmag,dazeddigi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