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yl Streep 今年以穿著Prada的惡魔時尚總編角色奪下金球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得獎對她似乎已是家常便飯,即便她沒得獎也會被認為是評審想給其他女演員機會。
Anne Hathaway 則已完成Jane Austen(珍奧斯汀)的傳記電影Becoming Jane,預計今年8月在美上映,另外California Style 1月號請到Anne擔任封面人物,在此po上圖片與大家分享,還有在網路上看到Anne到日本宣傳時的節目影片,內容主要是Anne與兩位日本女藝人中川翔子、內田恭子相處的有趣畫面,其中翔子英文不好,主要都是恭子擔任中間翻譯的工作,其中當翔子問Anne感情問題時,Annee剛好在喝水,聽到問題還差點嗆到,但她還是老實的描述她的感情生活,她目前只交過一個男朋友,就是現在交往2年半的男友,當初認識他時也滿戲劇性的,他們有一個共同的朋友,有一天她的朋友在於Anne的男友用餐時,這位友人邀Anne過來一起喝點東西,Anne的男友當時坐在面向門的位置,當Anne從門口走進來那一刻,兩人就認定對方了,幾天後兩人就開始約會在一起到現在。
之前網路上有人在討論Heidi Klum曾出現在穿著Prada的惡魔的鏡頭中,我找出了畫面po出來給大家看,另外據日本電影雜誌Roadshow的資料,除了大家較知道的一幕外,還有一幕也有Heidiㄛ!







 Roadshow說的就是這一幕

當初在澳洲見到Simon Baker本人應該跟他要簽名才對,真是殘念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