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0 MODELS 

如大家所見,第3季TOP 30 MODELS 即便Gemma已經休息好一陣子還是讓她從Sasha
手中搶回后冠,anyway,這季TOP 30 MODELS將作些微規則改變,在提名方面不變,
每人依然可以提名10位"線上"模特兒(Gemma已經休息太久,原則上應該不能列入名單,
但考慮到她的人氣及隨時會回線上的可能性,Gemma屬特例仍可列入大家的名單中),
在此再重申如發現有人重複提名其提名人選不列入統計,提名將至11/15為止。
請依喜愛名次排列你的TOP 10 LIST,順序會影響最終模特兒統計票數!

本季會將提名前50名列入第二階段投票,從50 MODELS中選出這季的TOP 30 MODELS!
本季票選將至明年3月Paris Fashion Week最後一天截止!
Vote for your favorite model!(allow multiple vote)
投票已截止,結果如下!



第4季票選結果

vote
vo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