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ure是1991年創刊於美國的美容時尚誌,本期還有介紹讀者票選出心中目前市面上最好的美容產品。
封面人物
Katherine Heigl 自從演出Grey's Anatomy(實習醫生)後,又再次走紅於美國電視圈,第一次注意到她是在很久以前台灣曾播過的影集ROSWELL(e世代外星戀),不過因為後來電視台沒播完,也就不知後來結局如何?(這是西洋影集在台灣常發生的事),演完ROSWELL後她一直沒有太搶眼的表現,直到接了Grey's Anatomy,再次喚起大家的注意,並被金球獎提名最佳女配角。
Grey's Anatomy雖是以實習醫生的故事為主軸,但與ER比起來有些太肥皂了,我想現實生活中的醫療人員看了大概會認為這是場鬧劇吧!當然有些部分還是有與現實相符的(就我從親友所知),anyway,有時輕鬆一下看看也好,這部影集在美國話題性十足,戲裡每個人的關係錯綜複雜,戲外也話題不斷,像是戲內兩位外科主任接班人Dr.Shepherd與Dr.Burke在現實生活互毆、飾演實習醫生George的T.R. Knight向媒體承認出櫃...,夠肥皂吧!





與大鼻子影帝Gérard Depardieu合作的My Father the Hero(情聖保鑣)













國外模仿Grey's Anatomy的爆笑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