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7月號Harper's Bazaar封面人物後,Anne再度在8月號Marie Claire登場,隨著她的新電影Becoming Jane即將上映,未來還會在更多雜誌看到她的出現。
8月號除了有Anne之外,還有丹麥名模Helena Christensen拍攝的作品,一般人可能不大認識她,不過模迷應該就不會感到陌生了!這次CD60周年的大秀她也是走秀模特兒之一(如上圖),除了擔任模特兒外,她現在也是傑出的攝影師,並且在商場也有不錯的表現(除了擁有自己的clothing line,她也是Nylon雜誌的創辦人之一),以下是Anne及Helena這次為Marie Claire拍的作品,由於尺度問題,Naomi Campbell 那張我就不po了。




"Trying to save the world"
Photographer: Helena Christensen








Marie Claire: http://www.marieclaire.com/hair/celebrity/behind-scenes/anne-hath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