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號的VOGUE終於在日前出爐了!封面人物請到了Winona Ryder,但是我真的對這個封面感到失望,無關Winona,只能說VOGUE也是有失誤的時候,這應該是VOGUE今年目前最差的封面之一吧!
雖然對封面感到失望,但內容作品卻讓我感到驚豔!Steve Meisel以Amber Valletta為model的作品
True to Form,感覺更適合當任何時尚雜誌封面,雖然基於市場考量,具娛樂話題性成了重點,但有時卻會因此得到反效果,不反對有時找Celebrity來拍攝封面作品,但每個環節必須達到應有的程度,不然人們只是又看到一個失敗的封面作品罷了!以下我挑了幾張內頁作品,大家看看吧!











VOGUE: http://www.style.com/vog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