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次Gemma的介紹將與以往有所不同,由於Gemma目前在models.com排名第一且在台灣擁有眾多粉絲,為滿足認識與不認識她的人,介紹採國內較少曝光的Gemma照片資料及一些經典作品,綜合了美澳日粉絲網站及新聞內容。Gemma來自我特別有親切感的澳洲,就我對澳洲家庭的瞭解,她的成功我並不意外,提到她就讓我想到澳洲國歌(前進,美麗的澳大利亞),Australian all let us rejoice for we are young and fee;We're golden soil and wealth for toil;Our home is girt by sea;Our land abounds in nature's gifts of beauty rich and rare;In history's page let every stage Advance Australia Fair.In joyful strains let us sing,Advance Australia Fair,年輕自由的Gemma不正也在以自己與生俱來的天賦在模特兒界留下歷史的一頁嗎!?

Gemma Ward 1987年11月3日出生於西澳沿海城市柏斯的醫生家庭,從小就有著強烈的表演慾,但從沒想過自己會是當模特兒的料,2002年陪著朋友參加Search for a Supermodel的試鏡,卻被Vivien模特兒經紀公司的Chris Fox 一眼相中,並說服她參加比賽,雖然沒有贏得比賽,但還是與Vivien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成為模特兒,一開始拍攝的廣告作品經紀人Chris Fox並不滿意,於是找來攝影師Justin Smith為她拍攝,之後Vivien的老闆Suzie Deveridge推薦Gemma在雪梨時裝週為 Lisa Ho 和 Billion Dollar Babes走秀,但Gemma還是未受到注目。
地點轉換到紐約曼哈頓的IMG模特兒經紀公司辦公室,一本雜誌放在經理David Cunningham 的桌上,一個人走進來問:Do you know this magazine? David回答:我不曉得,它放在我桌上兩三個星期了,但我忍不住一直盯著這個女孩看,她到底是誰?於是David透過雜誌連絡到Vivien模特兒經紀公司要求看更多Gemma的作品,後來就簽下Gemma成為旗下一員。David後來接受訪問回億到當時Justin Smith正計劃到紐約,那本雜誌極有可能是Justin的經紀人寄給他的。
David在收到Vivien寄來的照片後,就想將Gemma引荐給他的好友專為Prada挑選模特兒的Russell Marsh,經過Gemma的父母同意,雙方見過面不久,David打電話給Vivien's說「不保證但Muiccia Prada 想請Gemma到米蘭與她見面,如果一切順利,她將為Prada走秀。」,最後Gemma當然成功拿到這份工作,並開始受到注目,知名大品牌紛紛指名要她為其拍攝廣告及走秀,在時尚圈掀起一陣Gemma
旋風。
2004年9月Gemma成為美國版VOGUE封面史上最年輕的模特兒,2006年更成為第一位登上Teen Vogue封面的模特兒,不過跟她在2005年成為Time的封面人物比起來算是小case了。
Gemma目前也有嘗試跨行的演出,除了曾出現在John Mayer的Daughters MV中,也曾參與澳洲影片Pink Pyjamas,現在則有兩部作品The Black Balloon 和The Strangers 拍攝中。





Gemma的姐姐Sophie Ward在探妹妹班時被發掘成為模特兒







還有更多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