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尚界最熱門的話題就是剛於12日結束的紐約春夏時裝週,但每天有這麼多場秀,到底有那幾場值得注意的ㄋ?一般人可能以為有明星出席就是觀注焦點,其實應該要看惡魔總編Anna Wintour是否為座上嘉賓才是重點,以往Anna Wintour總是一張生人勿近的晚娘面孔,但今年Anna竟然笑了!難道今年的作品這麼好嗎?The Daily Front Row在9月11號那期專文解開謎題,其實Anna的微笑跟伸展台上的作品一點關係也沒有,而是.....

Roger Federer!

原來Anna Wintour是小費迷!今年U.S. Open她還到場為小費加油,最後小費贏得冠軍,而且還陪Anna出席Oscar de la Renta的秀,好加在小費是常勝軍,要不然今年New York Fashion Week咱們惡魔總編又要擺個晚娘臉囉!


辛苦你了,小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