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收集一位名模的資料,無意中看到國外網友在討論一位名叫Sylvia的模特兒,才發現荷蘭也發展出Next Top Model系列,現在NTM已有多國版本,德國版是Heidi Klum主持,目前除了ANTM只有看過澳洲的Next Top Model,個人感覺荷蘭版素質滿高的,而國外網友說的那位Sylvia並沒有贏得第一季的HNTM,而是名叫Sanne的女生,由於是荷蘭文,所以所知有限,以下是我整理出的圖片資料。

荷蘭版Glamour雜誌



HNTM主持群



主持人Yfke Sturm,曾是Victoria's Secret的模特兒。

Sanne-第一季冠軍


Sylvia-第一眼覺得她很漂亮,但看了影片後,感覺個性很差。



Anna Marie-國外網友覺得她與Gemma Ward是同一型。


Charmayne



Annika


Daisy


Kathelijn


Marcia


Ovo


Stefanie


HNTM官網: http://www.modelmasters.nl/   
荷蘭Glamour活動: http://www.glamour.nl/stilettorun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