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Lindvall 與我同年,於1979年1月14日出生在美國奧克拉荷馬的Midwest City,但是在密蘇里的Lee's Summit長大,14歲那年曾在堪薩斯市當過模特兒,但過不久就暫停模特兒工作,直到17歲搬到紐約與IMG簽約,才正式開始她的模特兒生涯。
其實稱呼她為SUPERMODEL,還不足以符合她在模特兒界的地位,Fashion Icon可能比較恰當。
Angela可以說是時尚雜誌封面的常客,從1996年至今仍可見她擔任封面人物,1999年與2000年可以說是她的全盛期,這兩年連續被VH1/VOGUE FASION AWARD提名為年度模特兒,但比較可惜的是兩次皆鍛羽而歸,99年輸給G
isele Bundchen,2000年輸給Carmen Kass。

Angela除了模特兒工作外,也有參與演戲,2002年第一部作品就是擔任電影CQ的女主角,後來也出現在DKNY2003與2004的廣告短片,2005年則參與演出電影Kiss Kiss,Bang Bang。模特兒與演員對Angela來說還不夠全方位,她也是一位熱中環境保護的素食主義者,她不僅參與環境保護的活動更設立鼓勵年青人參與環保的基金會Collage Foundation。
Angela目前已婚,而且是兩個小孩的媽了,真的跟Heidi有的拼,2005年5月生了第二胎,還是能為VS走秀,真是太強了!但是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她,去年8月發生令她傷心難過的事,她的妹妹Audrey發生車禍過世,這個部分我會另外寫一篇。
由於Angela真的太出名了,雖然我已篩選多次,但圖片還是破百,請到相簿看其他未po在文章上的圖片。

Magazine C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