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的Hilary Rhoda,全名為Hilary Rhoda St. Claire ,1987年4月6日出生於馬里蘭州的Chevy Chase。
學生時期Hilary是一個熱中於體育活動的運動員,參與了學校曲棍球與曲棍網球的校隊,一日與母親Marianne Rhoda 在車上聽到"be a model"的電台廣告,Marianne就建議Hilary可以去試試看,雖然當時的她興趣缺缺的回說"Don't even think about it",不過最後母親戰勝了女兒,Hilary開始當起PT model,並且喜歡上這個工作,當時她用的名字是Hilary St. Claire。
2005年自學校畢業後,Hilary與母親決定搬到紐約開始當全職model,IMG簽下了她,並由Mr. Bart 帶她到各大品牌參與試鏡,從紐約到米蘭,沒有人願意給這個美國女孩機會,'We don't want an American'這句話不管是透過明示或暗示,不過也正反應當時的情況,東歐與俄羅斯模特兒是伸展台上的主流,2005年4月號的Vanity Fair還作了專題報導,但一切在來到巴黎後有了轉機Balenciaga的設計師 Nicolas Ghesquiere看中了她,自此之後Chanel、YSL、 Valentino ...等都要她為其走秀,就這樣美國女孩在巴黎成功的故事傳回了美國,媒體爭相報導她,紐約時報的Guy Trebay後來寫了一篇Who Is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Really? ,文中當然也不會忘了提到她的故事,畢竟她是目前唯一能改變美國超級名模斷層現象的人選。今年Estee Lauder以重金請Hilary成為新的代言人,Who is America's Next Top Model?我想這個答案已呼之欲出了。



Hilary的粗眉的特色最常被人拿來與以前美國漂亮寶貝Brooke Shields做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