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看國外娛樂網站的習慣,那麼你應該很早就知道Sarah Jessica Parker現身PR4,沒錯!終於讓我們等到Carrie Bradshaw成為客座評審了,雖然國外早就討論到翻,但版主還是決定看過完整內容再po文,這次的挑戰主題其實看到SJP就可猜的出來,那就是設計出符合她服裝品牌BITTEN的衣服,這次的比賽是兩人一組,每個人先跟SJP闡述自己的構想,然後SJP選出7個可行的方案進行比賽,不想提早知道結果的人就不要繼續看下去囉!


先來一張Heidi的暖場

以上是作品最好的兩位參賽者Victorya和Elisa



Victorya和Kevin成功完成當初的構想,用色搭配上也獲得肯定

Elisa和Sweet P的搭配讓人有點意外,沒想到Sweet P竟然可以把外星人Elisa的idea執行的那麼好,Sweet P應該才是這個作品的最大功臣,希望Elisa能夠別在用口水在布料做記號了!

很可惜圖片上看不到細節的部分,還是要看影片比較準,最後是由Victorya那組贏得這次挑戰

圖片來源:Project Runway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