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熱烈參與這次人氣新模的票選,在比賽中後段出現了Siri Tollerød 與 Irina Kulikova的拉鋸戰,兩人都互有領先的時候,直到最後Siri才以3票之差贏得這次票選,真的是很精彩的一次票選活動,我特別為這次獲勝者Siri開了一個專用相簿及文章目錄,讓大家以後要找Siri的資料會快一些,原本是想設計一個Siri得獎公仔寄給她,但因為時間不許可就放棄了,以後如果有機會再設計囉!

活動源由:Who is your fave new model?



以下是Siri 近期的一些作品

Numero Tokyo Issue 9
PH:Rene Habermacher







Numero 07


Siri 三連拍

資料來源:catwalking

CHANEL PRE FALL 2008

資料來源:style.com
PH:René Habermacher and Jannis Tsipoulanis








CoSTUME NATIONAL Summer 2008


models.com - Siri For Numero
René Habermacher and Jannis Tsipoulanis
CoSTUME NATIONAL
NUMERO TOK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