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奧運的關係,所有跟奧運相關的人事物都會成為大新聞,也許就是因為這點讓一些誇大不實的報導也會成為焦點,近來傳出Lily Donaldson與Michael Phelps是一對的消息,搞的Lily D fans雞飛狗跳,什麼時候我們可愛的Lily D與Michael Phelps會扯上關係?!版主為大家追查消息的來源,結果發現chinadaily是這次大亂的禍首,基本上這已不是第一次大陸媒體亂報新聞,上回Coco Rocha已被惡搞過一次,不曉得大陸媒體還有什麼可信度!難道已經被香港狗仔文化完全侵蝕了嗎?!希望台灣媒體當作借鏡,勿淪落到此。此次八卦的其中兩位當事人Michael Phelps與Amanda Beard 已出面澄清,一切都是子虛烏有。另外版主完全無法理解為何是LIly D?!如果要牽關係也應該是與Michaeel Phelps合作過VOGUE作品的Caroline Trentiniㄚ!難不成他們把Carol當成Lily D?!anyway,希望這篇能讓大家搞清楚事情真相。

Caroline Trentini & Michaeel Phel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