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讀將火力集中Fashion Week,所以近來就沒介紹新的平面作品,
但這篇可能會是例外,因為這個作品與正在進行的FW關係重大,
我們都知道Toni Garrn被譽為Claudia Schiffer接班人,而Karl Lagerfeld
是將Claudia Schiffer推向頂尖的推手之一,Toni很難不受的Karl的關愛吧!
這篇作品來自10月號德國VOGUE,由Karl擔任攝影師,model不是別人,
正是大師最愛的兩位新模Siri Tollerod 與 Toni Garrn!
這應該讓一些對Toni 為這季Fendi做open&close感到驚訝的讀者解除疑惑了吧!
接下來Karl還有兩場秀,會由Siri妹妹還是Toni做開場ㄋ?
以Toni這季銳不可當的氣勢,很可能會由她連莊,
不過版主比較希望是Siri妹妹!至少Chanel給Siri妹妹吧!

INSEL DER SEHNSUCHT
Ph:Karl Lagerfeld



 

 


 



點圖可看比本文再大一些的圖檔

圖片來源:tfs-Zzyz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