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VSFS就要登場了!凌晨國外方面應該就會有新消息傳來,
昨天如預定的model搭乘遊艇與大家見面,接下來在海灘接受媒體拍照,
晚上Angels在下榻的旅館還有晚會宣傳,但還是有幾位如同去年並未參與宣傳活動,
而這也算是VSFS另人期待的一環吧!
Carol、Stammy、Hilary會是VSFS給大家的驚喜嗎!?
昨天提到的三位model並未讓我們等太久,
在遊艇亮相就已證實她們將出席今年的VSFS,
看來Izabel還是完成她的合約,只是不再擔任Angel的部分。
Abbey Lee、Sarah Stephens令人好奇會擔任那部分的show,Pink嗎?
因為model人數太多,所以未註明她們的名字,
下一篇我會在文章中公怖所有亮相的model名字,
另外提醒在自己blog或網站或討論區分享VSFS消息的讀者,記得註明圖片來源,
國外網友熱心提供消息,請大家不要辜負他們的好意,記得註明以示尊重。

 





 


圖片來源:tfs-CoutureChic,gettyimages,WireImage,filmmagic
cu,celebutopia,Da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