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今年的封面時差點當場昏倒,不是我不喜歡Beyonce,而是如果你了解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Issue(運動畫刊泳裝特集)長久以來的封面傳統,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如此震驚。
Sports Illustrated 是一本專業的運動雜誌,1964年出版了第一本泳裝特集,以知名模特兒穿著設計師泳裝的性感照片為最大賣點,之後每年2月份該刊便成了全美甚至全世界男人最期待的一本刊物,而成為它的封面人物也成了模特兒象徵成功的一大指標,

像是大家熟知的Tyra Banks、Heidi Klum、Carolyn Murphy 、Elle Macpherson、Rebecca Romijn 都曾為其拍攝封面,而今年編輯部卻改變了這個以模特兒為封面的傳統,令人感到蠻失望的,如果要改為何去年不直接將Maria Sharapova擺在封面?而在今年搞個"Music Issue",anyway,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Issue也有中文版的,是時報週刊出版的,但會比原版的慢好幾個月出刊,而且不像原版有附光碟,本人比較建議買原版的,不過今年我應該不會買了,期待明年吧!


我的第一本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Issue

Heidi Klum(1998)
Trya Banks(1997)

連續3年當封面的澳洲之光Elle Macpherson 
 2007年內頁Kanye West and Anne V
 2007年內頁Kenny Chesney and Marisa Miller

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Issue官網: http://sportsillustrated.cnn.com/features/2007_swims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