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7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對主持人Ellen DeGeneres的表現,我只能說不是最好但也不是很差,至於典禮的時間控管不佳,後面幾個重要獎項,反而草草結束,感覺好像大家只想快快離開去Party,anyway 獎項的部分我就不po了,我只討論最佳服裝、最差服裝及典禮內容,關於服裝的部分,各國的媒體都有不同的見解,畢竟每人審美觀不同,以下是我的看法 - 上面這張Cate和Clive是我首選最佳男女頒獎搭擋


Jack、John及Will - 表現最佳頒獎人組合

Abigail 及 Jaden  最令人擔心頒錯獎的一對

Nicole 及 Daniel  最不搭調男女頒獎人,少了Daniel畫面會好看些

Beyonce及Jennifer 強烈對比表演組合

最差服裝


Jennifer Hudson 是我看過各國媒體意見最相同的,真是醜到爆了。
J-Lo 遠看起來是滿有希臘風的,但為什麼選這件,她是懷孕了嗎?還是身材變形了?這是我腦中第一個閃過的念頭。
Kirsten Dunst 衣服與口紅顏色都是錯誤的選擇。
Katie Holmes 也是選錯衣服,顏色和款式都不適合。
章子怡 感覺她真的很愛台灣,愛到把台北101穿在身上,可惜她沒走星光大道,這樣就可以多多幫台灣宣傳


Gwyneth Paltrow 她的美麗金髮讓她免於落入最差服裝


本屆話題人物,可惜阿湯哥沒帶Katie走星光大道,而頒獎時,攝影機也沒帶到Penelope及Nicole的表情,殘念ㄚ!

澳洲幫



Cate是這次澳洲幫表現最亮眼的,跟她相比其他人失色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