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girl 4月號的封面是目前美國當紅的青少年偶像Miley Cyrus,與父親Billy Ray Cyrus合演的迪士尼電視影集「孟漢娜」紅透全美,看到她成功的模式不難讓人聯想到以莉琪的異想世界走紅的Hilary Duff,加上以前The Mickey Mouse Club的 Britney Spears及Christina Aguilera,只能說迪士尼真的很會製造明星。




可憐的Britney Spears,真的是瘋了!





Christina Aguilera也是落差很大,不過現在好像沒之前那麼搞怪,走成熟性感路線





Hilary Duff真的已經從女孩變成女人了!而且也比較懂事了,最近跟Good Charlotte的Joel Madden分手,現在Joel跟問題女王Nicole Richie在一起,希望我們家Soph也能跟Hilary看齊,早日跟Benji Madden分了吧!不要再跟那群人鬼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