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ANTM第七季的冠軍CariDee English嗎?目前有消息她會去CW力捧的新劇Gossip Girl客串演出,其實版主也有在觀察這片的內容,因為在國外網站常看到相關消息,實在很難不去注意,anyway,Victoria Beckham之前就傳出會去Ugly Betty客串演出,劇照也已公佈出來了,有興趣的人就看看吧!

左圖是Gossip Girl女主角Blake Lively,右圖則是大家熟悉的CariDee


這季CHANEL的秀她也有出席,不過我想說的是妳幹嘛學Anna Wintour裝酷ㄚ!

Gossip Girl: http://cwtv.com/shows/gossip-girl
Ugly Betty:
http://abc.go.com/primetime/uglybetty/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