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Catherine McNeil ?直到去年,時尚圈應該沒有什麼人聽過這個名字,而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讓她一夕之間成為最搶手的"Supermodel"。
本月的V 雜誌由Mario Testino為她新簽下的專屬模特兒Catherine McNeil 拍攝封面,除了封面寫著V GOTTA HAVE HER!外,並在內頁下了"Birth of a supermodel"的標題,感覺似乎與Steven的next top models
互別苗頭。
Catherine McNeil 來自澳洲昆士蘭,14歲那年贏得澳洲少女雜誌Girlfriend舉辦的Covergirl Model Search,隨即前往紐約準備大展身手,但經紀公司認為她還太年輕(當時她還是一頭金髮且有些嬰兒肥),建議她等年紀大些型出來後再開始模特兒生涯,於是她回到澳洲重拾學業,當個正常生活的年輕人,不過可能太渴望模特兒的工作,在回到紐約前,她與澳洲的chic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在雪梨就開始當起模特兒,直到今年1月Catherine McNeil 重回紐約,打算在這開始4年前就該屬於她的一切,不過她似乎與這沒什麼緣份,在搬到經紀公司安排的模特兒公寓沒多久,NEXT告訴她Mario Testino看過她的相片後想見她本人,要Catherine立即飛到巴黎與他會合,Mario見過她後遞給她一份6個月專屬模特兒的合約,似乎深怕被其他人搶走這個明日之星,現在Catherine在models.com已躍升至22名,現在已經有許多大品牌與攝影師等著合約到期時去敲這位澳洲新星的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