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變形金剛)要上映囉!但是如果我po變形金剛的電影雜誌封面好像就遜掉了,所以為大家送上劇中的俊男美女-7月號MAXIM的Megan Fox與8月號BEST LIFE的Josh Duhamel,我對Josh的認識應該就是從賭城為背景的Las Vegas(慾望之都)影集,台灣AXN已播完第三季,第四季美國已播完台灣還不確定何時會播,劇中還有從model轉換跑道成為演員的Molly Sims(如果你看過 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Issue及MTV的House of Style就會知道她是誰),至於Megan Fox,說真的雖然在Lindsay Lohan的Confessions of a Teenage Drama Queen(高校天后)看過她的演出,但印象不是很深刻,直到接拍變形金剛後她的名字不斷出現在國外娛樂網站,後來變形金剛的宣傳記者會她又常以性感裝扮獨撐全場,而她身上的刺青也成了全場的焦點,也因此有國外媒體稱她為New Angelina Jolie ,好一個Foxy!不管最後Megan是否會成為新一代的性感女星,至少她目前成功的吸引媒體的注意!














高校天后


慾望之都

Molly Sims與Josh Duhamel




Las Vagas the Series: http://lasvegas-theseri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